傲娇的金丝雀

严禁各种形式转载!!
lfd已完结文章《三兄弟》1-6部《杨帆起航,勇攀高峰》1-2部《扯不断理还乱》《小冤家》《总裁助理太难当》耽美小说同人文,影视剧猎罪图鉴,民国奇探,刘耀文。

扯不断理还乱

21.

  “你学医,我上的警校,我们见面这么方便的吗?”

  “哼,你还好意思说,为了能食同桌,寝同床,你提议贷款买房,说马上就要毕业参加工作了,不会有太大负担。我们克服一切困难,省吃俭用,和朋友七拼八凑才交了首付,房子是拎包入住很方便,可接下来我们就只能吃糠咽菜了,倒也幸福美满。可好景不长,你突然就人间消失了,我在人海茫茫中整整找了你三年,也等了你三年。这三年,我消沉过,堕落过,抑郁过,甚至有过自杀,我父亲知道后,狠狠打了我一顿。说什么他们含辛茹苦把我养大成人,不图我大红大紫,成为人中龙凤,只求我健康快乐,说与其我自己作践身体,不如把命还给他。我一直都是学霸的存在,是佼佼者,是别人家长眼里的孩子,从来没让他们操心过,那次他抡圆了劲的用皮带抽我,我倔强的跪着就是不肯认错,一心想着打死了更好,我就可以早点解脱。我还记得父亲那伤心绝望的眼神,无奈的顿足捶胸终还是挥泪拂袖而去。我浑身皮开肉绽,奄奄一息的时候,是李辉救了我,我整整躺了一个月,身体上的伤总归会在时间消磨下痊愈的,可心灵上的创伤,却愈演愈烈,时间越久越像刀口上撒盐。我恨你,恨你一声不吭的离开,恨你把我害的人不人鬼不鬼的。所以在见到你的那一刻,我才没忍住虐待你的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