傲娇的金丝雀

严禁各种形式转载!!
lfd已完结文章《三兄弟》1-6部《杨帆起航,勇攀高峰》1-2部《扯不断理还乱》《小冤家》《总裁助理太难当》耽美小说同人文,影视剧猎罪图鉴,民国奇探,刘耀文。

三兄弟(5)

6.

  “对了,小瑾,这是Dylan,就是他把你背回来的,说起来这可是你的救命恩人。”

  “谢谢你Dylan,我叫肖季瑾。”

  肖季瑾诚恳的伸出右手,孤零零的顿在半空。

  “不用客气,又不是我本意,我只是听我妈咪话而已。”

  “嘿,又欠揍了,不会好好说话啊。”

  Jack一巴掌拍到Dylan身后那两团肉上,小孩儿像上了发条的火箭弹跳起来,嬉皮笑脸的捂着身后跑了,快进屋时还回头吞着舌头挑衅着“略略略”

  “别放心上,人很好,就是嘴欠。”

  “别介意啊,这孩子让我们惯坏了。”

  李敏从房间里走出来。

  “不会,挺可爱的,谢谢您阿姨。”

  “举手之劳,年轻人在外面打拼不容易,快躺好。你和Jack又是好朋友,就更不用客气了,拿这里当自己家。”

  肖季瑾笑着点了点头,右手撑着床,慢慢躺了回去,左腿悄悄的支着,让刚挨过针的屁股虚挨着床。

  刚调整好姿势手臂就被拉了出去“还行不过敏。”

  肖季瑾看着Jack手里偌大的注射器,眼睛瞪得像铜铃:你确定是来救我的?

  “干吗?要吃了我?是点滴啦~”

  Jack很想逗逗这可人儿,但看着他俊脸都被吓白了,就没忍心说出口。

  肖季瑾平复着扑腾扑腾的小心脏,眼皮越来越沉,直到再也抬不起,这人才带着一身的疲倦睡着了。

  许是药液的刺激,被扎上点滴的手一直不安分,Jack紧紧握着他的“幸福”,静静的守护着他的“爱恋”。

  他痴痴的望着那片红唇,隔着空气他都感受到了炽热,只是想想,脸上的红晕就染到了耳后。

  他喉咙上下滚动了几次,又像做贼一样环顾了下四周,终于鼓起勇气,盖上了属于他的印章,已经坐回凳子上许久,怀里的小鹿还是扑通乱撞。

评论(5)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